close

放完連假之後 感覺真正地正式開學了

竟然又以富有磁性的聲音 吟唱出這學期的序曲

用了一堆面紙對付我處處不通的鼻子

如果我對不起自己的鼻子的話我會呼吸困難

於是我慘忍地對不起樹了

沒注意便不小心生病其實蠻浪費資源的 所以我們都要健康

-------------------------------------------------------------------------------------------------------------------------------------------

 

連假去看了The Imitation Game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Graham Moore : Stay weird, stay different.

那段感人的 與其說得獎感言倒不如說是自白

或許是忐忑過往才讓他如此真情流露地說出一段沉重卻坦然的話

透由他真摯的眼神 我好像看到那個當年的無助的奇怪的找不到容身之處的他

多少努力和付出才能無所畏懼地面對當年的顫抖呢?

短短的致詞我卻獲得很大的能量

因為Graham Moore就是歷經刺骨的寒風卻依然堅持綻放的那朵梅花

 

Benedict Cumberbatch把神經質的天才的人詮釋得很好

"Sometimes it is the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是呀天才總是孤獨的

為了大多數人著想 你們就這樣孤獨 不被認同或是扭曲

世界進步的火焰居然是用無數人的孤單寂寞冷所點燃的

要變成文明之前 必須作出很多不文明的事

所以我們人類便世世代代的奮鬥著

人權自由和平......

就像一個大型機具的齒輪

不斷磨合 不斷鑲嵌

才有成功運轉的可能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我們的模仿遊戲吧

 

------------------------------------------------------------------------------------------------------------------------------------------

 

可惡的重感冒

希望負責通鼻子的克鼻敏錠也可以把阻止我勤勞勤奮的劣根性也通透

開學加油

((我的室友居然說再三個月就可以放暑假了 真是無比樂觀

 

:)

 

arrow
arrow

    lil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